這次又抽到美人幫試用大隊非常的高興!!!因為自己的膚質有點敏感(耐受性差),但是因為角質層肥厚,容易長粉刺&痘痘,所以最需要顆粒細的磨砂顆粒了!!!

雖然產品上說"敏感肌除外",不過還是要試試,用了才知道會不會過敏~此次使用沒有出現過敏現象!!!

DSC00873.JPG
產品質感:
★ 

我给他五顆星,淡淡的柑橘類香味。磨砂顆粒:非常細緻,裡面除了有黑的顆粒,好像還有白色的顆粒。顆粒細致能夠深入毛孔,不傷害肌膚。

DSC00876.JPG 

肌膚亮澤度:★★

亮度我是覺得還好,因為畢竟才使用一次,如果洗一次就有亮白效果...裡面添加的成分你就要小心了吧...不過洗完後的滋潤感到是有,我想是因為添加了巴西核果油的關係,舒緩磨砂後造成皮膚緊繃、保護暫時脆弱的肌膚

潔淨度:★ (不負責評分) 因為才使用第一次,鼻頭上大部分的黑頭都還在,不過到有一顆粉刺被洗下來了。(如圖)看的到紅色凹洞嗎?請記得擦收斂水,收斂一下囉~不過這是去除老廢角質咩...請不要把它當成粉刺大使...不過定期去除老廢角質是可以預防粉刺發生的!!!

使用舒適度: 臉部並沒有過敏情形發生,而且也有緊繃感!!!還有味道非常舒適!!!

想要敗家度

他的顆粒細致,我是非常喜歡的,如果價格再便宜一點XD。不過還好我只有T字部位會去角質~所以可以用滿久的~

官網介紹:http://www.thebodyshop.com.tw/5_product/prod_detail.asp?in_category1=08&in_cano1=AB&btn=2&title_img=2010_vitamin_c&in_no=0847076

如果官網可以把成分都PO出來的話可就太好了~而且有注意到該產品有北市衛粧廣字第99080092號嗎?代表此商品是合法的廣告並無虛偽喔~

為什麼要辨識廣告合不合法?


使用前後比較圖片(以圖片表示)


DSC00878.JPG

好想抽到亮白的菁華液~XD 來亮白我的大象皮組織...

為什麼要去角質?請依膚質狀況定期去角質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k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